(´ . .̫ . `)

白月光

我为什么这么菜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
『瓦白  ❤』

“诶,瓦不管你看,是我们的粉丝啊”

“瓦白啊...”

“嗯?什么意思”

“是我很爱你的意思啊,猪精欧的白”

——————————————————
这是我很爱你的意思
    我捧着花束

这是我很爱你的意思
    我亲吻项圈

这是我很爱你的意思
    我抱紧你的照片

这是我很爱你的意思
    我划去除你以外的人

这是我很爱你的意思
    我把你拘禁

这是我很爱你的意思
    我把自己拘禁

这是我很爱你的意思
    我把我的心抹杀
    我把你放开
    我....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