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也并不是那么爱

我为什么这么菜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
瓦不管想

我并不是那么爱老白
只是粉丝喜欢而已,我不过是迎合粉丝
我喜欢老白,但也只是喜欢,不是爱
粉丝们组cp,我有时也跟着弹幕说几句
我知道老白不喜欢刷cp,所以也只是偶尔


我并不是那么爱老白
我对老白只是兄弟情,他在我危难时帮了我,我必站在他身边支持他
我宠我的粉丝,也宠我的老白
 

我并不是那么爱老白
老白和虚伪的关系很好,我看得出来,也为他们难过
这是没办法的事情,这件事也给我上了一课,我开始真正的克制骚话了

瓦不管不想步他的后尘,离开老白
 

我并不是那么爱老白
线下活动我很担心,但老白那么多粉丝,藏个人也问题不大吧
熬夜,窥屏,心里泛起阵阵苦涩
 
 

我并不是那么爱老白

瓦不管并不是那么爱老白

只是,爱入骨髓,无可救药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