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对不起我笑点十分低下

  说实话,看你们撕那简直就快成快乐源泉了

  各粉各的各不找对方麻烦不好吗

  我听虚伪粉丝说,有老白粉,还是舰长(提督?)去虚伪姐姐车祸的动态下面骂的特别脏

  我听老白粉丝说,有虚伪粉,在老白直播间下面刷颜色主播冷嘲热讽还在官方球下面骂人

  我不信两家粉丝里面没有和睦派,想着对面家粉丝滚远远的别来自家宝贝主播下面刷乱七八糟骂爹骂娘的东西

  我也不信俩家粉丝里没有过激派,这个大家都看到了我就不bb了

  现在看着对家粉丝就眼睛发红恨不得整死他们对吧

  可是整不死啊,大家都是键盘侠,隔着老么厚的一个玻璃墙。那成,走去骂主播吧,毕竟搞不到粉丝那就言语攻击主播。

  总有人这么想,我是夸张化了,抱歉。

  然后啊,你们骂主播,那你别去人家tag(是这么拼的吧?)里骂啊,知道你们生怕他们看不见生怕路人粉粉到你眼中怎么怎么样的主播

可是  tag  是什么,一个独立的动漫角色,主播,小说人物,他们的粉丝和本人(也有本人不在)的专属空间,你去他下面bb那就是你的不对。你可以去你自家主播tag里刷,有人粉你们家主播,看tag,发现这个主播怎么怎么不好,就不关注他了,你说对吧,你说你开心不。

  那些去动态下直播下刷还买水军的人,不敢大号出来只敢小号冲锋的人(我想说这种人是怂货,或者是个推波助澜的魔鬼)。你们留点精力看自家主播并且刷礼物不好吗,看自己讨厌的人会长针眼的,针眼可难受啦

  粉丝那么那么多,有黑粉正常。有讨厌主播性格的正常。你不喜欢你偏要出来bb几句吗?人主播不在乎,少你一个粉丝怎么了?吃不下饭了?活不下去了?不会。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bb找存在感啊,反正他看不见,我说又怎么了。”

  哦对对,他看不见,到是我们粉丝看着了。这几天多少个小迷妹为自家主播打抱不平哭的稀里哗啦的。有多少小迷妹粉转路离开了两家主播。有多小迷妹对对面的粉丝恨之入骨。

“诶呀,好热闹啊”

是热闹了,热的人心烦。

  讨厌的人关注的多了是会长针眼的,真的

  散了吧散了吧,有啥好看的,非得长针眼啊。讨厌的人和tag拉黑,想举报你去举报,总之别看。

  要是你非想bb几句让对家难受,那肯定有人‘苦口婆心’的劝你别说了从而导致再次撕起来

来来来说实话,你们每次撕的时候是不是特别期待对面给个回复啊?是不是特别想跟他讲理啊?是不是特别期待跟他吵起来啊?

   有啥大不了的,大家都想要存在感

   大家都想把自己主播的‘委屈’说出来

   你是主播肚子里的蛔虫吗?不是。咱不是虫子也不在主播肚子里

   主播不想跟人家玩了就不跟他玩了,觉得他哪里哪里不好威胁到自己了也会跟粉丝说“这个人人品不好”之类的

   我看有些人说对家主播技术菜不配和自家主播玩。不好意思,你不是七八九十阶的人圣,你没资格说他们。这个是真的不对。

   还有老白道歉的事情,鞠躬了,诚意也有,虚伪粉丝们,你们哪里不满,想要老白怎么道歉,请写出来给老白和老白粉丝看看。你们光说“我不接受你的道歉”“呵,没诚意”老白和粉丝哪知道哪里不对啊

    难道要跪下来?那可不行,男儿膝下有黄金。要死?命案啊。要不直播了?人家就是靠这个吃饭的好吧。要不跟虚伪玩?已经不玩。

   那么到底要咋样呢?说一下吧,不说怎么知道啊

  我b话多,估摸着你们看完的人肯定不多,都是扫几眼是吧,因为讲的是自己不喜欢的话。同理了,你不喜欢那个主播就别去看他啊。
我说的是两家粉丝。
知道都为自己主播委屈
但是都是成年人了对吧,反正不是小学生。
看事情不要从一面两面看,要多方面看
从人家主播的角度,自家主播的角度,人家粉丝的角度,自己的角度,路人的角度,还有结果。

打什么tag我不知道,但是看你们都在老白tag里,我就打这个了。

评论(22)

热度(105)